更新时间:2016-06-09 15:07:00
商务英语电话沟通是一个职场精英必备的技能之一,商务英语沟通说难很难,但也有固定的套路,下面是一篇询问发货情况的情景对话,难度适中,适合英语能力中高层次的人士学习。
商务英语电话沟通示例
MALE VOICE: United Shipping Agents Ltd. Can I help you?
这是联合航运代理公司。请问你有什么事
MARIA: Good morning. This is Modern Office Limited. I'd like to enquire about a shipment of typewriters coming from Switzerland.
早上好,这里是现代办公有限公司。我们想询价一只从瑞士出发运输打印机的船的发货情况?
MALE VOICE: From Switzerland?
从瑞士?
MARIA: Yes.
对
MALE VOICE: Hold the line, please,I'll put you through to Mr.Zhao. He deals with shipment from Europe.
请别挂线,我将为你接通 赵先生,他负责处理欧洲的船舶事务。
MR.ZHAO: Mr.Zhao speaking.
我是赵先生
MARIA: Oh, good morning, Mr.Zhao. This is Modern Office Limited. I want to enquire about a shipment of typewriters coming from Switzerland.
早上好,赵先生。我是现代办公有限公司,想询问一下一只瑞士运输打印机的船的发货情况。
MR.ZHAO: Have you a copy of the Bill of Lading?
你有正本提单的复印件吗?
MARIA: Yes, I have.
是的,我有
MR.ZHAO: What ship are the typewriters coming on?
装打印机的货船名?
MARIA:The King.
国王号
MR.ZHAO :The King left London three weeks ago. It will arrive in three days.
国王号三星期前离开,三天后会抵港。
MARIA: Ok,Thank you.
好的,谢谢。
重点句子:
接通客户电话,礼貌地问一句:Can I help you?我能帮你吗?
让客户先别挂线,为他接通他处说:Hold the line, please.请别挂线。
接到电话,阐明自己身份说:*** is speaking. 我是***.
商务英语电话沟通用语在工作中十分实用,想要快速提高提升商务英语水平,一个人单打独斗不如报名参加在线,借助老师的讲解更快地理解商务英语的规则,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经营许可 : 教职成司函[2011]267号|京ICP证090121号|京ICP备11004351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4]0063-0013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 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4545号|
mfk9m1.com版权所有© 2018 全球知名英语真人外教网|本网站内所有数据均由麦奇教育集团提供
北京创意麦奇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电话:4006-30-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