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汇款业务的银行的英语对话

更新时间:2016-05-19 17:23:00



  在国外生活,难免要和银行打交道。学好有关银行的英语对话很有必要,同学们要注意积累,这也是生存技能之一。下面必威竞彩吧给大家举例怎么用英语办理汇款业务。

  英语汇款业务对话

  A:Good morning,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B:Hello, I want to remit one thousand Yuan to King Company.

  你好,我想给国王公司汇一千元钱。

  A: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please.

  请您填一下这张表格。

  B:OK.May I put on King Company for the receiver?

  好的。在收款人一项写国王公司吗?

  A:Yes. You must put on its name and full address.

  是的。您必须填写它的名称和完整地址。

  B:OK, I see. Here you are.好的,知道了。给你。这样行吗?

  A:Let me check. Yes. One thousand remittance, please.

  我看看,可以了。请给我您的一千元汇款。

  B:Here you are. What is the rate?

  这就是。请问手续费率是多少?

  A:The rate is one percent. That will be 10 Yuan.

  是百分之一。就是十元。

  B:OK, when will this remittance arrive?

  好的。这些汇款什么时候能到?

  A:Generally it will arrive within a week.

  一般来说,一周之内就会到。

  B:That's good. Is there anything else?

  好的。还有别的什么事情吗?

  A:No. That's all. You have to take good care of this copy of this transfer order.

  不,没有了。您得保管好这张汇款单。

  B:Thanks, I will.

  谢谢,我会的。

  有关银行的英语对话可以分为很多种,比如,办理贷款业务,办理储蓄业务,办理汇款业务。虽然现在很多银行推出了自己的移动银行,我们可以在家就办理很多业务,但是大额资金的周转仍然需要我们去和银行服务人员交涉,学好有关银行的英语对话可以让你在紧急情况下应对自如。


分享到:

想即学即用?

现在就来免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