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6-21 10:11:00
有人说“职场如战场”,这话虽然有点过了,但是无论是职场小白还是有经验的人,有些职场忌讳仍然需要谨慎避免,一旦踩中“地雷”轻则离职重则影响前途。那么,我们在职场中到底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必威竞彩吧整理了4段职场英语口语对话解答你的疑惑。
职场忌讳一:The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hill.
这山望着那山高
Terry: Hi, Ben, I intend to give up this dead-end job and seek a promising one.
泰瑞:嗨,本,我打算放弃这份没有出路的工作,寻找一份更有前途的。
Benjamin: The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hill. Tomorrow is promised to nobody. You'd better think twice before you act.
本杰明:这山望着那山高,谁也不能保证明天会怎样。你最好三思而后行。
职场忌讳二:Don't count your chickens before they hatch.
过早乐观
职场英语口语对话:
Tom: The client seemed very happy with our products and said he may sign the contract next week.
汤姆:客户似乎对我们的产品很满意,说下周可能签合同呢。
Jane: Don't count your chickens before they hatch. I think we need to make further contact with them dispelling all their misgivings.
简:不要高兴得太早,我觉得有必要进一步与客户沟通,消除他们所有的顾虑。
职场建议:Get a hold of yourself
控制好情绪,不必过于担心
职场英语口语对话:
Tom: I had a really terrible day. I lost a very important document, and all the work I've done was screwed up!
汤姆:今天倒霉透了,我弄丢了一份重要文件,一天的工作白干了!
Jane: Get a hold of yourself. Maybe I can help you find it.
简:不要过于担心,也许我可以帮你找到它。
职场建议:on the up and up
光明磊落
职场英语口语对话:
Manager: This applicant is just great if all the information in the resume is true.
经理:如果这位应聘者简历上的信息属实的话,那他真是个优秀的人才。
Jane: Congratulations, sir! I've checked it all out, and he's on the up and up.
简:恭喜经理,我查验过了,他的信息全部属实。
职场虽然竞争残酷,但是也不乏恩师益友,与人为善,可以让我们在高压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职场英语虽然有些难度,但是学得好的也大有人在,积极进取,可以让我们在残酷的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必威竞彩吧在线英语学习平台致力于为更多工作繁忙但仍然积极进取的人提供不限时间、地点的英语指导,祝各位事业有成、学习进步!
经营许可 : 教职成司函[2011]267号|京ICP证090121号|京ICP备11004351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4]0063-0013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 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4545号|
mfk9m1.com版权所有© 2018 全球知名英语真人外教网|本网站内所有数据均由麦奇教育集团提供
北京创意麦奇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电话:4006-30-30-30